秦峦

B站 秦峦
接受约稿

第七章  第一节

首先说一下年更作品又挤了一点牙膏😂。
现在画的慢除了我懒以外,可能还因为临近收尾。

开始的时候我也急于想知道故事的走向,因此快那么一丢丢。到现在整个故事离告一段落还有三章,结尾部分已经在我脑中反复演练n遍。

不过我还是会尽快让乃们看到滴,再给我点时间。

下一章为了防止审美疲劳,会有一点小插曲,敬请期待吧。

6.26


ps

把前两章搬过来了,拖得太久又属于一个大段落,连在一起看比较明白😀。

在这里发的第七章版本是按照我自己原本的安排布局的,我认为漫画文字不可少,但毕竟画面为主。

如果手机观看觉得字太小可以去u17看大字。


评论(4)
热度(154)

© 秦峦 | Powered by LOFTER